close

 這是一個不久前發生在奧地利Weinviertel產區, 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情人, 因為葡萄酒而成為眷屬的愛情故事。

【Wine Club四月精選】葡萄酒而結合的愛情故事
 這對情侶, 男生Manfred Ebenauer來自有著百年釀造歷史的葡萄酒家族, 女生Marion Ebner 則是在年輕時因為愛上葡萄酒而就讀葡萄酒課程, 年紀輕輕20歲就創立自己的葡萄酒品牌, 成為一位成功的酒商。
【Wine Club四月精選】葡萄酒而結合的愛情故事

男生靦腆穩重,熱愛法國布根地葡萄酒, 女生積極熱情, 足跡遍布全世界, 如此個性差異,因為熱愛葡萄酒而相知相戀, 然後在2007年結婚。 結婚後男主人繼承家族葡萄酒事業, 成為酒莊的釀酒師, 女主人則積極拓展葡萄酒版圖, 兩人也把酒莊更名為Ebner-Ebenauer, 結合兩個人家族的姓名, 將兩顆愛葡萄酒的心接連在一起。

產區:奧地利

談到奧地利, 你會想到甚麼? 古典音樂, 多瑙河, 莫札特巧克力, 還是心理學祖師佛洛伊德?喜歡喝葡萄酒的人, 現在可以再加一樣, Grüner Veltliner (GV)白葡萄酒...到WINE&TASTE品迷網閱讀全文!

blog_link    
小叮嚀: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駕車

 

arrow
arrow

    Wine&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