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遺忘的黑皮諾(Pinot Noir),在哭泣

"黑皮諾?黑皮諾(Pinot Noir)不是只有勃根地(Burgundy)的可以喝嗎?"

若你對紅酒有點涉獵,想必你聽過朋友這樣說,或是-你自己就這樣認為。然而,我常對這樣的想法進行反思。是否是Burgundy這迷宮(和貴鬆鬆的價格)侷限了我,讓我將不同風味的Pinot Noir直接視為”不好”了?我是否因為自身的定見,就錯過了許許多多美好的產區了?

就在此時,我腦中想起了許許多多Pinot Noir的優秀產區。現在就讓品迷網來帶你認識一下這些被你遺忘的,美好國度:

 

馬上點這裡到品迷網的精美介面閱讀全文!

 blogger_pic2

小叮嚀l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Wine&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