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美國葡萄酒產區,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 Napa,確實,那片山谷的確出了許多偉大的葡萄酒,很多著名的酒莊也都集中在那個地方,但美國出產葡萄酒的地方不僅只有 Napa,沿著 29 號公路一路下去,許多地方都是產酒區。

【讀者投稿】美國自由行: Sonoma

  Napa 旁邊的索羅瑪(Sonoma)其實也產高品質的黑皮諾(Pinot Noir)葡萄,所以當我排完 Napa 預定參觀的酒莊,老婆看看路線回頭跟我說:「反正到舊金山會經過索羅瑪,就順便去晃晃吧」,聽到這句話的當下,可以想見當時我應該笑得很燦爛。

雖然我知道索羅瑪的黑皮諾很不錯,但說實話,要我安排一個當地著名的酒莊去參觀,我還真想不出來,既然不知道該去哪,那就問問 Google 大神,看看大家都去哪吧,經過一番爬文,我們選了 Jacuzzi Family Vineyards 和 Viansa Winery 二家酒莊,因為從地址和 Google Map 上推斷,這二家酒莊應該就在隔壁。

Jacuzzi Family Vineyards

美國自由行: Sonoma

看起來很義大利的建築

Jacuzzi 這個字 Google 翻譯成中文是「按摩浴缸」的意思@@,我很好奇這個家族在開始種植葡萄釀酒之前是不是真的以此為業,酒莊開始營業的時間為 10:00,但我們 09:30 就到了(根本是酒鬼無誤),雖然還沒開始營業,除了大門之外,其他的門都已經開了,遊客可以任意在莊內晃蕩,所以我們就利用這個空檔四處拍照,Jacuzzi Family Vineyards 的主要建築看起來很義大利,窗戶有彩繪玻璃做裝飾,四周甚至種起了一排的黑橄欖,讓我聯想起「托斯卡尼艷陽下」一書中作者買下的那座農莊,好夢幻、讓人好想住在裡面。

美國自由行: Sonoma

復古的建築配上乾淨的藍天,像不像斯卡尼的莊園...到WINE&TASTE繼續閱讀全文!
blog_link  
小叮嚀: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Wine&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