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 Trip之非關品酒: 巴黎,我愛你!

巴黎,真是個奇妙的城市。如同徐四金在【香水】中述,這城市充滿各種氣味;走過一家餐廳廚房後面所飄來的紅蔥頭炒奶油的香氣、地鐵站內留下的尿騷味、迎面而來女子身上的香水味、巧克力專賣店內整面牆擺滿了大大小小的復活節巧克力蛋的香濃甜美,更別說經過一家麵包店所帶來的幸福氣息,這些香氣拌著熙熙攘攘、打扮摩登入時的男男女女,混入動則幾百年歷史的城牆石路,讓我對這城市充滿興趣。它絕非是童話故事裡的城市,但卻是個真實、多元、充滿人味的巴黎,It's a WOW city!

短暫的停留,僅留下一些照片,不過,羅襪的絲光隨時可以沾上我記憶的顏色!

 BB Trip之非關品酒: 巴黎,我愛你!

3月20日上午六點,從戴高樂機場抵達巴黎,搭乘Rossy巴士直達巴黎市區Opéra站。

 

BB Trip之非關品酒: 巴黎,我愛你!

搭乘地鐵3號線前往飯店。切記切記,看這小門就知道,來巴黎旅行,千萬要帶輕巧方便的行李,當你看到地鐵站內上上下下的樓梯時,就會明白重要性了。

 

BB Trip之非關品酒: 巴黎,我愛你!

在我的心目中,台北捷運站世界第一名!

 

BB Trip之非關品酒: 巴黎,我愛你!

在飯店附近的露天市集。有賣花的、海鮮、各式香腸臘肉和乳酪鋪子。

 

BB Trip之非關品酒: 巴黎,我愛你!

巴黎左岸第六區的一家麥當勞。令我訝異的是,巴黎市區內所見到的麥當勞都人聲鼎沸。

 

BB Trip之非關品酒: 巴黎,我愛你!

巴黎左岸唯一家大型百貨公司Le Bon Marché 。琳琅滿目的高級食材、鵝肝、巧克力、馬卡紅、肉類熟食、乳酪、葡萄酒....,對我來說,這就是天堂!
到品迷網欣賞更多巴黎美景!
blogger_pic2  
小叮嚀:
未成年請勿飲酒,未滿18歲禁止飲酒

 

 

arrow
arrow

    Wine&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