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又即將過去!WINE&TASTE在這一年共累積了近200篇以上的葡萄酒內容,在這一年的最後,我們也選出最受歡迎的5篇好文,相信能讓你更輕鬆的品味葡萄酒!

2014年,最值得一讀的5篇葡萄酒知識!

 

5. 【新手必看】簡單酒標閱讀教室:波爾多

 

2014年,最值得一讀的5篇葡萄酒知識!

 

作者:Luke Wu

 

葡萄酒新手的第一個難關 - 酒標到底怎麼看?如果是舊世界的葡萄酒,那更不只一長串的文字,艱澀的法文更是難以理解。 就讓Luke Wu從法國的酒鄉-波爾多(Bordeaux)開始,帶你看懂波爾多酒標吧! -> 點此連結前往

 

4. 【實用知識】四個原因,讓你的葡萄酒不能喝了!

 

2014年,最值得一讀的5篇葡萄酒知識!

 

作者:莊才勳(Aaron Chuang)

 

其實酒跟其他東西一樣,也會因釀造、運送和保存不佳而「壞掉」。只是一瓶酒有沒有壞掉,光看瓶子不一定有用(不過有一些壞掉的白酒光看酒瓶的顏色就知道了)。所以,如果要知道一瓶酒是否壞了,一定要打開.....到WINE&TASTE繼續閱讀全文!
blog_link  
小叮嚀: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Wine&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